NO. 220
運動器材用品暨配件區
優視設計有限公司

ZIV運動眼鏡是由生產製造太陽眼鏡近30年的眼鏡外銷公司所成立。自公司成立起,便潛心致力於太陽眼鏡工藝,ZIV團隊在推廣過程中,看到了台灣運動的不普及和資源缺乏,因此發展品牌之餘,ZIV每年都將所有盈餘以不同形式,回饋給消費者和台灣運動員,除了贊助國內外運動賽事,也支持運動選手和相關公益活動,同時也是中華代表隊指定使用的運動眼鏡! (2020東京奧運 / 2019 世大運 / 2018 亞洲運動會 / 2017 世大運 / 2016 里約奧運 / 2016 峴港亞洲沙灘運動會)

ZIV更特別出資禮聘職業級攝影師,拍攝各種不同的運動賽事照片,並於官網免費分享,就是為了讓每一位運動愛好者,能夠有更多美好的回憶。ZIV總是在場上以最貼近參賽者的方式支持著大家,雖然無法認識每一張賽事照片中的選手,但ZIV願意在鎂光燈照不到的地方默默灑下台灣希望的種子。